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當動物伙伴離世時 (聽即解脫咒)

這些年來在動物溝通調解的過程中,實際見證了此咒文帶給過世動物在跨越生死線上的強大助益及引導。

若動物們在瀕死狀態時或已過世
(不論多久),請開始放此咒文49天/24小時不間斷。
 

在動物身邊、照片邊或骨灰罐旁撥放即可,別忘了在心中告知動物伙伴們你將撥放此咒文予牠。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因為播放會有音量,我一直和往生的小動物聽49天OK嗎?家中還有一隻毛孩子在走動,這樣會不會打擾到生活中的人和動物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請問,播放給往生的寶貝會有聲音傳出,49天日日夜夜,我們在屋內活動的人,還有毛孩子,會一直聽到,這樣OK嗎? 還是很小聲很小聲就可以?

    回覆刪除

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

你在難過嗎?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?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,除了身心清理之外,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。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,我總會在心裡、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、樹群來到身邊支持、陪伴。每每看見祂們了,眼淚就會掉下來...